了不起的退役军人

|张青松:愿人人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齿

发布日期:2022-08-09 14:25 浏览量: 【字体:  

从军经历是一生的财富不抛弃,不放弃,我一生都要让军徽永远闪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什么是优秀共产党作为一名口腔医生,让每位患者拥有一口好牙,是我一生的不懈追求。”——张青松

  张青松,1980年2月生,中共党员,巴中市巴州区人,1999年12月应征入伍,服役于武警自贡支队、巴中支队,2007年12月退役,现任巴中青诚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主任医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巴中市第四届党代会代表,巴州区第十九、二十届人大代表。

精技术、钻业务做科研高峰的攀登者

作为一名口腔医生,让每位患者拥有一口好牙,这是张青松的愿望。退后,他把自己医学所长积极投身于创业创新的事业中去,2007创办巴中青诚口腔医院办院之初,他确立了“5年起步打基础5年跨越台阶5创青诚口腔品牌的目标。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首先要提高医术,张青松每年自费10多万元拜师学艺,先后拜访200多位国内专家;每年抽调40余名业务骨干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德国、韩国等地学习培训。2009年,率先引进新技术项目10余项成功施行手术5000多台,相关专业技术走在市前列。他不断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利用业余时间,先后撰写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部,成为口腔正畸专业的学科带头人,所积累的临床经验,矫治病例的数量,质量以及技术难度,在全省同行中出类拔萃。先后荣获市卫生行业青年技术标兵巴中名医、 巴中首届卫生贡献奖优秀医生等荣誉。

  如今,除开展各类常规种植手术外,上颌窦外提升术、All-On-4等高难手术例数与日俱增,也吸引了达州、南充、广元等周边市的患者慕名前来种牙

带团队、抓管理,做事业发展的开拓者

质量求真、技术求精、服务求优、为人求善,这是张青松的管理理念。在住院患者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他没有沾沾自喜,而是提出带着感情进病房,想着农民开处方的服务理念,坚持把医患沟通当作临床一线的重点工作来抓,想方设法避免重复检查,千方百计减轻患者负

  201811月,成立巴中青诚口腔医院教工党支部,率完成双带头人建设任务,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医疗、管理、服务全过程,促进了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经过十多年发展,巴中青诚口腔医院从最初的两万元投资,逐步到20万元,到如今的2000万元;职工由最初的2人逐步到10人,到如今120多人;从当年的小诊所到6家连锁,集临床研究、医疗、预防、康复于一体以现代化综合医疗为主体、口腔专科为特色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高校就业培训基地,云口腔远程网络会诊单位数字化种植、无托槽隐形正牙、椅旁系统等技术达领先水平,跃居全市一流的口腔专科医院。

重责任、讲奉献,做军人本色的保持者

张青松心怀感恩,他不敢忘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是党和部队培养了自己。他深巴中青诚口腔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无微不至的扶持、无数患者毫无保留的信任。

为报答患者的信任,回馈社会,他就业创业成功时却心系退役军人及大中专学生就业问题,先后解决大中专生120余人、退役军人30余人就业问题。

积极参与党组织、团组织公益活动,分别在巴州区漩滩村、秧田沟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开展健康慰问、送医送药130余次,深入养老院、福利院开展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70余次。成立青松奖学金,开展春蕾圆梦、青诚助学公益活动,资助275名贫困大学生圆梦。常年开展为您服务义诊活动,每月为辖区居民免费诊疗一天,定期为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百岁老人上门免费诊疗,免费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

20年的行医路上,张青松深知口腔健康要从娃娃抓起,组建专业技术团队进校园,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口腔健康检查,免费为适龄儿童涂氟。

  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做前人没有做过的事。张青松以特有的人格魅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了一位集军人、医生院长和学者为一身的新型医院管理者的风采。他的路人生也将永远充满激情和诗意,不断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