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17:12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双拥工作,帮助驻平部队2021年度秋季退役士兵解决后顾之忧。8月3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率队赴平昌县武警中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法规活动。让武警官兵深切感受党和国家的关怀,促进军民鱼水深情。

 

在交流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部队官兵宣讲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移交安置、拥军优抚、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介绍了如何回乡报到、社会保险关系转接、户籍迁入、预备役登记、党组织关系转移、信息采集、就业创业、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等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旨在让士兵们听得懂、用得上,免除顾虑、减少麻烦。并给他们分析当前社会发展和就业形式,为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服务社会提出合理的建议。

 

 

 

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士兵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一定将在部队里学到的丰富知识、锤炼的坚强意志、形成的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岗位。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