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庙镇明阳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16:48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南江县八庙镇明阳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和福组织全村党员干部30余人在村委会集中观看了实况直播。

 

一大早,村里老党员黄文杰、黄文敏、王华乾、熊道德4名老党员就佩戴上自己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村民一起来到了村委会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时,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4位老党员说,“虽然人老了,但思想不能老,我们要教育好下一代,永远跟党走,我们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好。”

 

大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作为光荣的中共党员,能够见证历史、参与历史、创造历史,我们心情澎湃、深感自豪。李和福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乡村振兴工作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努力使明阳变得村美民富产业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