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巴中市退役军人礼赞百年华诞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8 09:27信息来源:掌上巴中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军烈属等优抚对象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6日下午,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关爱烈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承办的“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退役军人礼赞百年华诞演讲比赛”在兴合阳光酒店举行。










来自各县区的退役军人、军烈属等优抚对象,从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工作人员以及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双拥共建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26名参赛队员,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退役军人礼赞百年华诞”为主题自行命题进行了演讲。通过仪表仪态、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等评分标准进行了综合评判,最终来自巴中军分区的张姣获得一等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罗月、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管理局贾艳、武警巴中支队王鑫禹、市消防救援支队钟龙等4人获得二等奖,另有6人获得三等奖,15人获得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