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浓情端午 心系军休“粽”是情

发布日期:2021-06-11 11:32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践行学史力行办实事,巴中市军休所开展“浓情端午 心系军休”走访慰问活动,让军休老党员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党组织的关怀。

 

6月11日上午,所长杨大洪带领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及遗属,送上精心准备的粽子礼盒和粮油暖心大礼包,工作人员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对军休所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饮食卫生和夏季安全。军休干部对所里的热情服务与节日慰问表达衷心的感谢,夏泽民激动的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身为一名老党员、老军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看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共产党的伟大,我们军休干部一定认真学习好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老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军休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下一步,巴中市军休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亲情化、个性化、精细化服务,扎实推进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军休干部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