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线上线下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09:01 浏览量: 【字体:  

春风化雨寄哀思苍松翠柏祭英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42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和全市烈士亲属、退役军人等社会各界代表160余人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英烈”活动,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心、缅怀之情、传承之志。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竹有节伴英灵。在苍松翠柏环抱之中的红军烈士墓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市烈士亲属、退役军人等社会各界代表面对红四方军英勇烈士之墓唱国歌、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同时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还以“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开通网上祭扫平台,引导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四川英烈纪念堂”、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烈士陵园管理局门户网站开展网上祭扫,以向英烈献花、祭酒、点烛、祝福等方式表达情怀。清明期间,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烈军属和社会各界人士3.6万人次通过网上开展祭扫活动。

 

    截至目前,巴中5区县11个烈士陵园已经接待祭扫瞻仰烈士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省内外群众5万余人次(其中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团体61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