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退役士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1:44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0年退役士兵到县烈士陵园开展“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在南江烈士陵园广场上,100多名退役士兵面向鲜艳的军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军人誓词。

随后,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退役士兵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随着讲解人员讲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仿佛让大家置身当年锋火硝烟的战场,让在场的退役士兵心生敬意。他们表示:一朝当兵,终生是兵。他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弘扬光荣传统,争做时代新人,为南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