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恒波——勤学实干的宣传员

发布日期:2020-04-22 10:14 浏览量: 【字体:  


     


    李恒波,男,现年42岁,中共党员,通江县人,1997年12月入应征伍,服役期间曾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各类刊物用稿870余篇,因写作能力突出,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7次,2011年1月转业安置到通江县民政局工作。现任通江县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地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民政局社会事务股股长。
多年来,李恒波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发扬部队里的优良作风,能吃苦、肯奉献,任劳任怨、勤奋工作,赢得了领导和群众的普遍好评。面对社会事务较多的法律法规,他坚持时刻学习,逐条学习,特别强化对新领域知识的学习,坚持记读书笔记,摘录学习资料,收集整理理论知识剪贴,撰写工作体会,靠着这种热爱学习和善于总结的良好习惯,使他在各个岗位成为行家。他代起草的《加强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实施意见》《通江县殡葬改革试点方案》《通江县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方案》等文稿,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他撰写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纪实通讯被《今日巴中》刊登。他积极规范全县地名,安装路标门牌,全面完成一标三实工作,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在民政部审核中以出错率最少而排全市前列。他探索的社会组织党建“三个三”组建法在全市推广学习。2013年7月被通江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11月《中国社会报》评为“优秀新闻工作者”,2016年6月被通江县委评为“通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12月被巴中市民政局表彰为“新闻报道工作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