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身边“微腐败” 坚守一颗服务心

发布日期:2020-04-20 10:44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青凤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微信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信息,因为是工作微信,以为是工作上的同事,于是添加了好友,结果对方通过微信发来一个红包,当时工作人员很诧异,立马与对方视频了解事情经过,才明白事情的由来:原来是在为对方办理大学生入伍的奖励金业务时,对方家长为了表示感谢,发来的感谢红包。 



工作人员在了解清楚整个事情的缘由后,通过微信向对方(现役军人家属)表达了谢意,并告知对方:“真心感谢家属的心意,红包是坚决不能收,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服务是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本职工作,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自己也是军人出身,理解军人,更理解军人家属,非常感谢您的家庭对军人的理解,也感谢你儿子在部队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大学生入伍奖励金按照政策规定也是你儿子理所应得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杜绝身边“微腐败”,保障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是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名工作人员的责任,维护和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更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每名工作人员的使命担当。
  
    (撰稿: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欣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