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琳——克己奉公的“健康卫士”

发布日期:2020-04-02 15:12 浏览量: 【字体:  


王晓琳,女,现年43岁,中共党员1993年12月入伍,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一次2006年10月退役安置到巴中市卫生局工作,先后在办公室、纪检监察、妇幼健康、中医科等岗位工作,从一名普通卫生健康工作者成长为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科长。

在卫生系统工作以来,王晓琳始终秉承“在岗就要爱岗,爱岗就要敬业。”为民服务理念,先后历任的各个岗位的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担任妇幼科长兢兢业业巴中市所有的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每年都超额完成了国家规定的目标任务,全市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均远低于全省平均水平。轮岗中医科工作任劳任怨积极组织开展巴中市首届名老中医师承带教活动,19名省、市名中医带教56名基层骨干,为基层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中医人才。宏扬孝道负重前行王晓琳的母亲是一位多年的阿兹海默症患者,随着年龄渐高,病情日益严重但王晓琳丝毫没有退缩,每天工作下班回家第一时间就陪母亲散步、说话,帮母亲洗澡,洗衣服。遇有外出开会学习,尽量搭当日最后一趟班车赶回家中照料母亲。工作虽然繁忙,家务虽然辛苦,她找到了既能踏实工作回馈社会,又能照顾母亲尽责尽孝的平衡节点。平凡孕育高尚,细小昭示博大。这就是王晓琳,一名新时期的退军人,一名优秀的健康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