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矢志服务人民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0-04-02 15:09 浏览量: 【字体:  


何林,男,现年35岁,中共党员,南江县人。2002年12月至2007年12月在安徽省滁州市某部服役,现任四川省南江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驻四川省南江县正直镇柳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不论在部队服役还是在地方工作,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竭力保持着排除万难战胜一切的军人本色,深入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在抗震救灾中演绎军人品格。2008年5月参与巴中市运输抢险队伍前往汶川震区进行救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他甘于奉献、敢为人先,因抗震救灾成绩突出被中共南江县委、南江县人民政府评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在平凡岗位中突显军人作风。2008年至2015年,他一直身处道路运输行政执法一线,精通业务、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做出突出成绩;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展现了执法为民的运政宗旨,崇法尚武的军人气质展出了文明执法的运政风采。7年来,他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4次评为运政工作和春运工作先进个人。在精准扶贫中绽放军人情怀。2015年8月至今,把脱贫攻坚的事当作最重要的事,完成村社道路升级改造16.9公里,使全村321户农户通了自来水,完成农网改造及宽带网络,全村172户626人搬进安全住房。全面解决了群众出行、用电、饮水、通信、住房、就医等难题;积极带领村“两委”创新“基地+支部+农户”模式,带动全村331户种植梨树2.2万余株,核桃200亩,实现家家有产业、户户能增收,集体经济收入达到2万元以上,63户263名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发生率降至1.09%,圆满完成了户脱贫,村销号的目标任务。扶贫以来,省、市、县电视台先后8次对所驻村发展作新闻报道,县电视台先后3次对其进行采访报道,他连续三次考核评为优秀,2017年3月被南江县委记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8年7月被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表彰为全省优秀第一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