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村工作队
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4:29 浏览量: 【字体:  



为继承英烈遗志,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关心关爱烈士家属,“八一”建军节当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派驻南江县眀阳村驻村工作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帮扶村烈士遗属胡英秀、王安兰,并送上慰问金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李和福同两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及家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当地村、组干部关心照顾好烈属,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增进了驻村工作队与烈属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使彼此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让烈士家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尊重,在全村营造敬重烈士、关爱烈属、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