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双拥精神
巴州区开展双拥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4:12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6月25日,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委组织部等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巴州区龙湖园社区开展双拥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对越自卫反击战四级战残军人王焕利,围绕“青春无悔”这一主题,从“为什么会爆发战争、战况是怎样的、战争胜利对于我们的意义、如何正确看待战争和军事”四个方面,讲述了他当年与战友在边境作战中克服重重困难、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亲身经历。来自龙湖园社区的30余名学生和2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随后,双拥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双拥知识、法律法规,讲解优抚安置和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拥军优属意识和国防意识,受到社区居民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