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做好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7:03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巴州区督导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考评工作。

来到巴州大道双拥一条街、柳津湖双拥公园、江北街道白云台社区、巴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赵建仁实地抽查了有关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届中考评调研既是对我市巩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的回头检验,也是对我市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资格的系统认证。当前届中考评调研在即,各地各有关部门均要检视工作不足,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对标补短,一举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要对标《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届中考评重点指标》《巴中市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等要求,严谨规范细致做好20个现场调研点位和佐证资料等各项工作准备,全方位展示好巴中特色亮点。要持续合力抓实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拥军优属和优待证申领发放等重点工作,坚决守住底线。要持续大力宣传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尊军崇军浓厚氛围。哪个区域、哪个部门若因工作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后果,将从严倒查责任。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巴州区政府及市、区双拥办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