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四川巴中 重庆江北 浙江金华“三地联动·送岗圆梦”金秋招聘月暨江巴、金巴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5 17:30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巴中市与重庆市江北区、浙江省金华市合作协作协议及2021年度重点合作事项,促进退役军人(含军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长江禁捕退捕渔民和其他城乡失业人员(含领取失业保险待遇人员)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经四川巴中、重庆江北、浙江金华三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协商,拟于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巴中市巴人广场举行“四川巴中 重庆江北 浙江金华‘三地联动·送岗圆梦’金秋招聘月暨江巴、金巴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届时,来自三地的100多家单位将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现场还将开展职业生涯咨询、培训报名、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维权等公共服务。期间,将在巴中公共招聘网(bz.sc91.org.cn)上同步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并在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欢迎有用工需求的单位、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踊跃参加。

咨询电话:0827-5281300

特此公告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