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22 16:41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恩阳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渔溪镇和平场社区现役军人杨洲家中,在敲锣打鼓声中,为其父母佩戴了大红花,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祝贺他们子女在部队荣立功勋。


相关人员与杨洲父母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兵,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杨洲父母激动地说,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离不开政府的关心关怀,希望孩子继续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再增光添彩。

 

恩阳区坚持有功必报、有功必贺、有功必奖,通过军地联合、悬挂横幅、敲锣打鼓、送去慰问、拍摄祝福视频等方式,为全区15名荣获三等功的军人家庭庆送喜报、发放奖励金,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奉献青春、立志军营的报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