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南江县调研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14:30 浏览量: 【字体:  

8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长鲜文勇带队深入南江县烈士陵园调研三年提升行动工程进度。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江县烈士陵园察看了新增墓穴建设和展陈工作进展,对南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按照省领导提出的“三年行动两年完成”要求,尽快完成新增墓穴的扫尾工作,加快推进烈士纪念馆的前期,争取尽早开工,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强2023年的项目争取,严格按照部、省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烈士纪念设施建设项目申报要求,加强项目储备,认真准备资料,按时上报,进一步完善烈士陵园的纪念、褒扬、教育功能。要加强陵园的日常管理,坚持“清、洗、管、修”四措并举,加强绿化苗木养护,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做好园区绿化和美化工作,提升陵园建设品位。特别是近期气候干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