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7:00 浏览量: 【字体:  

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壮志满怀,砥砺前行。为深切缅怀烈士和纪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9月30日上午9时,我县在平昌县英烈纪念园举行了烈士公祭活动。

在家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镇(平昌经开区、街道办、管委会、管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老战士及烈士遗属代表,县级部门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政法系统代表,教师、医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群众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公祭活动。

通过这次公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发展的历史经验和实践探索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起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坚定不移防风险、强信心、促转型、开新局,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切实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的发展成效告慰英雄先烈、检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