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园区新修道路主体已基本完

发布日期:2020-08-05 15:29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园区新修道路是王坪景区改造提升的重要内容。连日来,项目施工方抢抓时节,全力推进新修道路和核心区绿化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园区新修道路主体已基本完工,车辆能够正常通行,正在进行道路两侧边坡整形和人行道基础开挖。

据悉,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园区公路工程是王坪景区的内部道路,是整个王坪景区升级改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于红军烈士纪念馆门口,由西向东布设路线,项目全长约1.86公里。该工程完工后,对打造精品景区、构建旅游环线、形成旅游快速通道、提升旅游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