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美化烈士陵园环境

发布日期:2020-04-20 10:34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江到烈士陵园管理局组织30余名志愿者冒雨为烈士陵园花草树木施肥、培土,以实际行动传承英烈精神。
    今年初以来,南江县烈士陵园管理局广泛发动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居民、学校师生,组建了南江县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不定期深入烈士陵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带头传承和践行勤俭节约、自力更生、艰苦朴素、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目前,已有4批次190余名志愿者先后到烈士陵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毒杀菌防疫、绿化树木杀虫治病等公益活动。 



















据了解,通过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不但为前来开展活动的单位、团体和个人提供了优美的祭拜学习环境,告慰先烈、抚慰烈属,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对烈士的尊崇感、工作岗位的责任感、奋发学习的使命感,让革命先烈精神在南江大地传承。
 

(撰稿:南江县烈士陵园管理局  刘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