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17:18 浏览量: 【字体:  

    寄托哀思、缅怀先烈,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1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和军干所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来到巴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来表达退役军人系统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无尽哀思。

 

 

全体党员迈着深沉的步伐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默哀致敬,庄重地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胜、副局长何巍上前整理花篮缎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自发地拿起毛巾、扫把、拖把等卫生工具来到革命烈士墓碑前,轻轻地擦去墓碑上的灰尘,认真清扫墓前、水沟的落叶,清除走道上的杂草,对陵园墓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

 

 

 

                           作者:程海平、余树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