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清风扬先锋 帮农助农情意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清风”廉政教育暨助农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0:30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党风作风行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弘扬先锋精神、主动担当作为。5月31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南江组织开展“清明·清风”廉政教育暨助农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王瑛先进事迹展陈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人员一同参观学习,认真观摩序厅、红叶的绽放、红叶的传承、红叶的启迪四个展区,用心聆听改革先锋王瑛同志生平感人事迹,从风骨、眼界、深情、操守、不朽五个板块中感怀王瑛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廉洁勤政、敢于斗争、死而后已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更加直观和深刻地感悟铁骨柔情的王瑛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持续引导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践行初心使命、强根铸魂的思想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服务退役军人和建设现代化巴中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廉政教育活动后,全局干部职工下沉基层前往挂联帮扶村--南江县八庙镇明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插秧助农志愿服务,在初夏的乡野田间,大家纷纷撸起袖子,脱掉鞋袜,挽起裤脚,集体“扎”进水田里开始忙活了起来——扯秧、运秧、分苗、插秧,一个个干劲十足。虽然汗流浃背,但服务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把田间地头变成了增强党性、增强党群感情的“实践大课堂”。在大家的努力下,一片片水田很快就被插上了绿茵茵的秧苗,远远望去田间的新绿辉映着“迷彩绿”,迷彩身影与嫩绿秧苗交相辉映,成了初夏时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下一步,全局将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忧心事、烦心事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