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军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1:12 浏览量: 【字体:  

走进火热军营,感受官兵生活,凝聚双拥深情,7月27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武警巴中支队教导大队训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军事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代表巴中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驻训部队赠送了慰问物资,向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

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重温了军人誓词,近距离参观了官兵的内务和训练基地,体验部队生活,观看了军事纪录片,切身感受了军人的顽强作风、舍身为国的信念和强军兴军的澎湃力量。通过主题党日和军事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拉近了与部队官兵的距离,增进了与部队官兵的感情。

刘文在活动时强调,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学习部队官兵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宝贵精神,努力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保障、更优尊崇服务,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推动巴中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