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5 18:11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筹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意气风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全省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干部职工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努力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巴中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大力引导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目标要求,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健全抚恤优待机制,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充分发挥褒扬纪念功效,夯实长远发展基础,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增强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