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专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27 16:32 浏览量: 【字体: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了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罗之聪进行党史专题宣讲,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并讲话。

    罗之聪以《从红四方面军到刘邓大军》为题,围绕红四方面军发展壮大、征战历程和红军精神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整堂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认识到位,为大家了解红军历史、传承红军精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引。

刘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回味历史,才能坚定前行的信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通过听党课悟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明确责任与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通过党课汲取、凝聚奋进力量,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机关红色党建品牌模式,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机关党建存在的一些问题,按照局党组“1315”工作思路,为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