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一流营商环境创建工作情况问卷调查》公众参与情况结果反馈

调查时间: [ 2021-04-15 ] 至 [ 2021-04-15 ] 状态: 已结束

为更好了解巴中市企业和群众诉求,服务企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3月12日至4月12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机关门户网站、社会问卷等在网络媒体上开展“巴中市一流营商环境创建工作情况”问卷调查,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问卷调查期间,共计197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并提出意见建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政务服务方面,满意率达到96.09%,主要意见建议集中在环节多、要件多、时间长、前置审批手续繁琐等方面。

二、执法检查方面,满意率达到98.88%,主要意见建议集中在乱检查、多头检查、重复检查、阻碍经营、以罚代管等方面。

三、招商引资方面,满意率达到97.77%,主要意见建议集中在“开门招商,关门为难”现象、投诉无法及时解决等方面。

四、要素保障方面,满意率达到97.21%,主要意见建议集中在供水量不足、公共交通不配套、留不住人才等方面。

五、金融保障方面,满意率达到95.53%,主要意见建议集中在融资渠道窄、融资歧视、无法融资等方面。

目前,已将相关意见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落实,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参考。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主办单位: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892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号
蜀ICP备200094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320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58